close
這是我朋友CC給米的一個小測驗,米因為覺得有趣也順便給我了XD!
CLICK!!!
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因此有了下列結果。
純粹惡搞~請不要因此跟我感情不好啦XD
由於要保護當事人,所以將所有真實名字都改成暱稱。
因此有髒掉的感覺XD~別太在意~THX!!!

噗,這張只有一個人是大學才認識的,其他都認識三年以上了。
不過說的挺準的XD~兩個遊兩個金兩個H~~不過後面還有更勁爆的!!!XDXD
話說誰可以跟我講「下」是什麼意思?


天呀@@好大一個金!居然這就是我對景羽的感覺....
我是被虐狂嗎...人家苛責我我還很愛人家......(汗)
話說我跟慈禧的關係這麼糟居然還能成為死黨,真是誇張!


噗!開始懷疑這個遊戲有自動選擇性別模式!唯一那個男生居然對我有H 的思想
當我給他看這幅畫面的時候,他居然回答說:「打我H 那我只好H你!!
= ="


這篇就是唯一一個沒有改圖直接將圖片剪裁就放上來的圖了@@
不過怪的是...我怎麼都嫌大家呀..........是怎麼回事=口="

順便附上星期日被景羽抓去試驗的化妝品。



被嘗試的罐子們。

詳細過程的照片就不放上來啦!
第一次被人服務敷臉,感覺挺不錯,小姐也長的頗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