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據我室友(加油)訴說,好像也是腐女才看得懂。

以後YAOI這個分類的都是腐女才看得懂啦!

請慎入!感激不盡!

說真的我一開始就對這個新番有興趣。

不過看發布的人說很容易斷尾─好像是什麼鑑橋戰爭的作者畫的。

然後我今天就開始從第一集飆到第三集。

接下來是我跟巧的MSN對話──

妤:第三集有個墨綠頭髮的男人跟哥哥長得一點都不像。不過好~~~~~棒呀~~~是我喜歡的型XDDD
巧:喔喔^^
(那時我看到的圖就是這張↓)

(又過了五分鐘左右....)
妤:我看到一張圖,超好笑!我上傳到網站給你看,哈哈哈!
巧:=ˇ=
(處理了一兩分鐘)
妤:保證原汁原味(網址)。請看。哈哈哈哈哈!

巧:喔喔喔
巧:真是露骨的說詞啊XD

妤:對呀!唉唷~剛好是我喜歡的那一個。難不成...我的腐女細胞已經到這種地步了@@?
巧:ㄎㄎ
妤:連他是不是●我都可以一眼看出來...太可怕了!希望不會演變到連現實人物都可以一眼看出來!

巧:哈哈~~妳已經快要練成精了吧
妤:我囧,看到你這樣說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再節錄一張很漂亮的預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