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有畢業家聚的經驗了。

很幸運的在中午遇到學姊,便約好了一起坐公車到市區。

回到家後焚香沐浴(?!),便去便利商店前的公車站等學姊。

無奈實在太多同學要回家。

使得我到對面的公車站先上車。

也幸好有先上車佔位子,將學姊的包包拿來後,邊顧著邊睡著了。

幸好到終點站有醒來。

接著就在路上被學姐套出鞋子的問題^^"想說也無法圓謊,就招了。

接著很開心的到達會場!

發生了事故便是訂位人數不對。

只有十二位!?

不是有十八位要來嗎?

幸好最後還是加位成功。

 

基本上,「饗」跟我國中吃的謝師宴的自助餐很像,或許是最近早餐跟午餐都沒啥食慾的緣故,我吃了超~~~多的食物,多到連我學長都說:學妹你至少吃了八百多塊的食物。

=口="

途中有接到我哥跟我媽的電話。

或許是很吵也是很忙吧!今年沒有收到任何家人的祝福。

學長還說我一定要跟好學姊,因為喝了太多酒了。(我想是因為我昨天是生日太high的緣故)

這次家聚應該是我跟學長聊最多天的一次。

我有很多好奇心被滿足了,雖然又有新的問題,我這問題寶寶一定帶給學長不少汗顏的問題(因為問的太直了)。

我要改進的部份就是沒注意好時間點吧!要坐公車回家的人還一直貪吃東西。

這點我還是睡醒以後才想通。

真是太糟糕了,都已經過了二十歲了。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多花一點注意力在生活瑣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