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YAOI的網誌!請慎入!

 

 

 

 

 

總之,我又敗家了,而且,還有五本小說要買(《彩雲國》、《第十三個故事》、《三妻四妾-忘情水》、《君臨天下外傳》...)。

或許我真該做一個年度統計,我一年花多少錢在書上(不論買書租書)...又賣出多少不想再看的書....。

家裡又購入一個新抽屜置物箱了...編號為K099。這樣放在床頭跟書桌上的書總算是少了一些...。

下排.JPG

 這是友人米幫忙拍的書樣子。

上排.JPG

看起來還不錯,ㄎㄎ,有人想知道這是哪五本書嗎?請在下面留悄悄話!

我只能透漏一個訊息...就是這是尖端的藍月小說=口="""。

明信片1.JPG 明信片2.JPG

就是↑↓兩組套卡,讓我敗了這麼多錢呀(淚流長江)。雖然買到很開心啦!

明信片4.JPG 

明信片三3.JPG

總之感謝米又提供他的宿舍地址讓我可以郵購,上次那個巫寶訊息讓你嚇到了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