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寒假沒甚麼出去玩XD都宅在家裡。(啥?你不是每回都這樣嗎?)

不過看了兩部電影─阿凡達跟福爾摩斯。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XD。

 

今年媽的生日剛好是周日,很高興的全家一塊去台北車站上的微風廣場的翰林茶館吃飯了。

起因是前幾天看到瓜哥吃到那個麵似乎很不錯,下次挑戰另外一項好了?不過也要有經過才行^^"。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照片吧!

small_DSC00112.jpg

↑這是哥哥的牛楠茶麵,味道我沒吃所以不知道XD,但保證很好吃!麵超Q的~阿~想到現在就想再去吃一次。↓

small_DSC00113.jpg

 

small_DSC00114.jpg

↑這是我跟媽媽的餐點,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魚的料理最棒了!也慶幸選了這個^^"比起乾麵還是喜歡吃湯麵。

small_DSC00115.jpg

↑這個蛋超好吃的!蛋黃半熟超讚的><!湯也超好喝,很清爽!

small_DSC00116.jpg

↑似乎叫做翡翠綠茶?在我吃過這麼多味道的東西後還是能分辨出來是甚麼滋味,真不愧是茶舖之名@@!

small_DSC00117.jpg

↑這就是爸爸的豬腳茶麵了^^。他滷的豬腳也很好吃,不輸給我媽滷的豬腳,最後我吃的超撐的,還是我媽幫我解決剩餘的一些麵。

small_DSC00118.jpg 

這是苦瓜湯,可是湯一點都不苦,但苦瓜還是一樣苦ˊˋ慘唷!

最後我跟我哥的蘋果醋跟梅子醋喝到不想再喝,媽媽很強的至少解決掉一杯半!

那應該至少有1000c.c.。

話說因為先喝梅子醋,再喝蘋果醋,所以一點都不覺得蘋果醋酸耶....哈哈。

 

吃完飯後,哥哥就去NOVA殺時間順便等著朋友來,我跟爸媽一起去找統聯買票的地方,很不幸的初二的客運全部賣完...我們只好繞回原來的地方,去買高鐵...。

但‧是,高鐵的好時段的票也差不多了!

所以ˊˇˋ,我們買到早上6:30的票。

也就是說...

我們初二得五點半起床回娘家了!

快點有人退票吧><讓我們慢一小時起床呀><拜託了!

腹言:前兩年明明統聯隨去隨有位...今年怎麼這麼誇張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