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的感觸終於能打了。最近真的很忙,不知道在忙甚麼。

DSCF0040.jpg
↑頭上綁著氣球的畢業生XD↑

可能是因為某朋友的慫恿,最近對拍照開始狂熱起來~

雖然對自己的外表還是不是非常有自信^^"。

不過畢業典禮遇到了超多認識的人,也拍了最後的紀念照:)。

真的是很棒的日子。

有幾隻漏網之魚,而且還是珍貴的橘色學士服QQ。聽說資訊學院的都這樣。

好像男生都不小心忽略了(吐舌),有人是找不到ˊˋ~可惡!

果然還是學士服照最珍貴~"~。

就連教官室的老師跟我比較熟的也拍照了:)。

但是最重要的直屬上司沒有拍到照ˊˋ!

整個禮拜有去學校的時間都衝學務處XD好像沒有衝這麼勤過!

畢業典禮當天的室內煙火真的很漂亮,不過苦了在樓下的同學XD。

樓上有很多人都率先離開了座位,說是為了還學士服跟搶好位置看煙火。

看著滿天的煙火,我才真的有感覺自己真的畢業了。

DSCF0069.jpg

DSCF0073.jpg    

雖然說,而後還要來學校,可是那種心境已經不同了。

 

畢業典禮過後,接下來的休假日都在忙露天7-11取貨。

清了很多東西。

算算也換了超過24罐的黑松茶花烏龍,連家人都愛喝,真是太高興了:)。
照片如下(此時還有八罐沒有入鏡頭)。

 

DSCF0124.jpg

DSCF0125.jpg

6月14日去面交我的白色手機,卻掉了我很滿意的手機套ˊˋ"。

好恨呀QQ!!!

6月18日星期四回家跑了星期一(6/15)曾坐過的公車跟地點,還是都沒有找到。

6月20日是期待已久的三巨頭約會XDXD,絕對不是要去免費吃欣葉的緣故!!!(毆


↑盤子整個超美的,讓我不由得想排個形狀出來↑三瓶飲料分別是梅子酒(應該吧?最小杯那杯)、紅酒、跟百香XXX(想求好心人告知!!!)

DSCF0126.jpg


↑內部裝潢!順帶一提,旁邊是米的手(不小心誤入鏡頭了),整個超白對吧!對了,這張沒用閃光燈喔...他手鐲是甚麼石頭我又忘了~記性真的很差呀我!!!↑

DSCF0127.jpg

聊了很多的天,有很多值得紀念的話題,不過過了六天我還是都忘光了XD。

猶記得米說那天我說過的好多話都可以寫成網誌,不過我現在只記得懷孕不挑食、棒棒糖的事情XD。

等等上FB再留言看他能不能提醒我再記錄下來吧!

途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位熱心的服務生等我吃完甜點就順便帶走或者說剛好他來收盤子他就順便收走我剛放下還沒完全吃乾淨的抹茶奶酪!

實際對話如下─

「...(還在講話題、邊吃奶酪),所以就...」服務生猛然拿走我放下的奶酪玻璃杯!

「啊啊!我還沒吃完!」我驚聲尖叫。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馬上放回來。

他道歉了好多遍,其實我是當下只有驚嚇的情緒XD。

後來我又犯了一個好笑的錯誤,拿著滿盤的水果居然連同水果夾一起準備拿回座位^^",有另外一個服務生半路發現並幫我放回去了!謝謝喔!(怪了我當天明明睡得很飽)

後來快結束的時候問了米跟海岩,究竟是哪個服務生,順便問他說可不可以拍照一下XD

這位服務生也很豪爽的答應了,也順便請他為我們三人拍照:)。

至於照片...有些個人隱私還是不便放上來,有興趣的人可以聯絡我跟我索取(ゝ∀・)/。

看了老哥推薦的《天龍特攻隊》,三人都非常滿意,我自己也決定有時間要去追影集,老哥說我絕對看過,不過我一點印象都沒有0.0!

 

後來我們還去找串珠店,很幸運的我們對海岩目前想編織給我們的候選品都沒有排斥,又多了很多知識呢^_^。

可惜我明天還要考試,所以就急忙地走了,並且回到桃園。

補買了紅色&橘色手機套@@!可是還沒有做綠色的><"!

 

DSCF0147.jpg

這次超沒有期末考的感覺(跟畢業考太近了&沒有留在桃園念書)!

貨銀沒有考的預期中的好,而且也遇到一些讓考試心情變差的瑣事。

跟20號真是天壤之別!

 

 

就這樣,日子就在忙出清不想看的言情小說、漫畫及自身敗家(Orz,讀卡機我終於知道你的效果了)中過去。

DSCF0149.jpg
↑我愛用的讀卡機,在博客來買的很輕巧方便XD重點是價格低廉!!!↑

不知不覺又到了星期三下午,又匆匆忙忙的回到桃園,準備明天的日文考試。

可是一點都沒有以往那種緊張的心情,跟知道自己的平時成績不錯有關吧(汗)。

星期四一起床吃了自己蒸的小籠包後開始衝刺日文(這次真的很久沒念,單字也是有史以來背的最不熟的)。

然後很僥倖的我坐上了公車才沒有遲到。

日聽我覺得還不錯可是只有73分,我想可能有很多陷阱我沒有聽出來吧~。

筆試就不要提了ˊˋ"跟英文有一樣的情形。

接著邊走邊買了想很久最後幾餐能在桃園吃的美食XD,還有只能在桃園租書店借的到的漫畫。

然後也很順利地拿到了我要的三層鞋櫃!

接著回到家,就放肆地開始玩電腦啦!

去了PTT上的MCU_TALK版,取得好多贈送的東西^_^。

銘傳的大家都是好人。

星期五一早用完電腦後、也順便接了一份打工,就開始著手打包,我早已經想好該怎麼打包,畢竟已經搬了四次以上,算是經驗老到了?

況且我東西其實算少(因為搬家搬得多~所以有因果關係吧!),所以還OK啦!

首先拿到的是ShiSeiDo卸妝油,馬上在搬完家後使用,我真的沒想到卸妝油這麼清爽,雖然說旁氏的卸妝油改進了之後也清爽不少,還是想換成更加清爽的(夏天嘛)。

 DSCF0150.jpg
↑已經在我家服役跟我的二層鞋櫃合併的三層櫃^^↑

 DSCF0153.jpg

DSCF0151mini.jpg 
↑花了一百塊買的在我家浴室服役的三角組合櫃↑

DSCF0155mini.jpg 
↑為我的筆電散熱效果很好的米老鼠小電扇XD↑

那位同學真不好意思,她好像還蠻想跟我聊天,可是我心繫我家中的物品以及下一個面交。

所以匆匆道別,而且前座那位男同學好像面色...我想是因為太熱了吧!

但換這些東西還是有發生一些讓人覺得不愉快的事情。

這些事情就不贅述了:)。

總而言之,整體結果是好的。

 

接著就等著6月24日的搬家到來。

實在是太長了,下面的改到另一篇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