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日更新(請滾輪到藍色部分)===

標題這樣寫...可是我覺得...往後的我還是會為了折扣衝過去吧(揍)!

套我媽&星座專家說的一句話:雙子座在心裏頭永遠有個長不大的小孩。

況且...CWT25的場刊...已經放在家裡了...。

 

那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我的別人的戰利品吧!

DSCF0211.jpg

↑這次最主要的還是去威向。

DSCF0212.jpg

↑裡面全部都是威向的書。

DSCF0213.jpg 

↑更近距離讓你數究竟有多少本...話說一本小說究竟大概多重ˊˋ"我的肩膀簡直快斷了!

DSCF0214.jpg

↑漏拍了角川的彩雲國物語。這張反光好嚴重~看下圖。

DSCF0215.jpg DSCF0216.jpg

海岩跟米的書(無誤)!這才發現我忘了將囧裁放進去!!!

DSCF0217.jpg

海岩的漫畫+誤買的《繚》畫集。

DSCF0219.jpg

↑今天的戰利品,跟前面的比起來還真是少...吾命7是預購的。

DSCF0221.jpg

↑不知道前面的照片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是鮮網的免費相框XD今天又回味了好久沒做過的手工藝(馬賽克是這樣稱呼嗎?)。 

 

今天其實還有抽雪乃老師的簽名,

可是沒有收到...嗚嗚嗚QQ。

 

 

===新增===

剛剛要打CWT的網誌才發現有幾張照片忘記放上來。

DSC01151.JPG

↑怎麼可以缺了這兩項哩XD↓

DSC01152.JPG 

這可是我跟海岩還有米最喜歡的腳色的放大圖耶,說真的要是這個圖案出了悠遊卡貼我一定蒐集= =+(我是個卡貼蒐集狂!!!)

官方配對未免也太明顯了吧!(巴)

 

因為是跟別人合購所以有小插曲─

由於入場時間不同,所以讓合購主(瑄瑄)等我等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為了節省時間請他顧著重量不輕的書幫我挑書,真的很感謝QAQ。

首先是30本的錢沒給齊^^",因為天師職位II第五集分上下兩冊,

所以以為只有六本,只給六百^^"。應該是要給七百才對!

幸好他還沒出漫博口,也順利地將錢還給他了!


而後在回家途中才發現多買了畫冊《繚》^^",其實我沒有要買這本畫冊。

幸好瑄瑄都脾氣很好的協助我,幫我想辦法解決了Q口Q!

這邊也要跟另外一位合購朋友抱歉,打擾你了M(_ _)m!

有機會希望還能跟他合購!

下次我會自己印書單的....這樣應該比較不會發生這種問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