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標題,話說其實我早就知道我的胃怪怪的,回到學校跟宿舍後,我每天半夜胃都會絞痛,不過我都不管。
就讓它痛,繼續睡,這篇應該不能給我媽看到,不然她可是會罵死人的。
星期四的(正確來說應該算是星期五)的兩點半,我痛到受不暸,被送往急診。
話說,我在那邊被抽血、驗尿、還滴點滴、有止痛藥、也有葡萄糖。
舍監還有小菁、羽芳,大概陪我一下就回去了。
還有校內宿舍的人也去桃園榮總掛急診,他們情況比較好,很快就回去,只剩我一個還在跟我的胃痛對抗。
我有遇到好人,一位爺爺在我媽還沒來的時候,幫我推我的點滴讓我比較好去廁所。
我還發現一件事,便是我的手機在醫院無法接收訊號...天要亡我orz。
我只好請醫生幫我打電話給我媽媽。那時已經四點了。媽,你真的很厲害,星期四下午見到我就說很怕我半夜打電話給您,果真如此。
在早上七時,媽媽終於坐最早的自強號趕到。
我一見到我媽就哭了出來,真的超痛的。
媽媽馬上問醫生我的情況,急診醫生非常的溫柔,說我痛上腹部的範圍應該是胃潰瘍,可能要照胃鏡還有超音波還有x光才能知道。
接著就去照x光了。
由於我有穿胸罩,所以必須換衣服,更衣間很小,我還黏著點滴......所以很艱辛,那天也蠻冷的。總之就是折磨= =|||
我痛的還要站在x光機器前,那名機師還說「我不是跟妳說不能動嗎?這樣等等可能要重照一張了。」
要死了!我痛的全身只想縮成小蝦米,你還這樣兇屁呀?
然後超音波跟胃鏡呢,因為腸胃科的醫生每個都沒時間抽出來,所以得等。
我就只能躺在病床上啦!不過肚子還是超痛的!
可我媽厲害就在這一點,不知道為什麼我叫著好痛,然後我媽用她的大手鑽進醫院的被子順時鐘撫著我痛的地方,我就漸漸不痛、進入夢鄉(說實在話我其實也沒睡飽啦!)
接著我就睡到了中午,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跟我媽聊天、爸在下午一兩點的時候趕到,我媽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去找醫院的餐廳飽餐一頓。我爸看我的精神不是很好,叫我繼續睡一會兒。
我乖乖聽話睡了,到了下午三點我終於可以照超音波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先前有經驗所以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不知道除了那個冰冰涼涼的藥膏外、還要用力壓,超級痛。
接著醫生說「你有一點點的脂肪肝唷!最近都沒在運動對吧?」
啥?脂肪肝?我才這麼年輕,也沒吃很油膩呀?...呃,最近吃外食比較多到是真的啦!住外面嘛。
「嗯,應該是胃潰瘍沒錯,其他的器官都沒事,看這邊是右腎呀,沒事、左腎也是。」
「痛痛痛。」別按那麼大力嘛!
「喔,因為要照所以我要用力,所以左腎沒問題。」
整個很想對他擺這個臉→ = =...
我又被推出去,喝了一個很奇怪味道的藥,還說要含在嘴巴一下才有麻痺的效果。
然後又在肩膀上打了一針。
在我嘴巴麻光後,就被推了進去。
「等等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記得呼吸就好,用鼻子吸氣、嘴巴呼氣。不能反胃、不能咳嗽。」
胃鏡大概只有直徑一公分,我的嘴巴咬了個打開嘴巴的白色塑膠...魚嘴?!(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那種東西)
不過胃鏡塞進去的時候真的很想反胃、也想問醫生,你是拿新的給我插進去嗎?不是聽過很多醫院都很沒醫德,直接拿上個病人用過的給下個病人?
「好,已經度過最難的關卡囉!進入食道了,不能反胃、不能反胃、不能咳嗽、快到胃了!再忍耐一下!不能咳嗽、不能咳嗽呀。」
可那種硬塞東西進去的難受感= =|||很難控制的嘛!醫生。
「嗯,看起來還好啦!胃裏面稍微破皮了。應該是藥物引起的胃潰瘍,他年輕,很快就會好了。我開三天的藥,星期一來回診。」
接著我們就等點滴點完,準備回家。
到了火車站,沒想到我的胃突然痛到不行,可能是沒吃什麼東西直接吞麻醉藥的後果,還被我爸背,好久以前的回憶,坐上生平第一次的救護車,又回去打止痛藥。
醫生說我將一天份的止痛藥都打完啦!
然後還坐計程車回家,天呀!接近八百塊,我真是太敗家了!
因為星期一回診~所以沒考到資訊應用的英打考試~所以得明天考啦~祝福我吧!
而後到現在就過著一刷完牙就要吃胃藥的生活。
學會了細嚼慢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