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錢包掉了~~~
嗚嗚嗚!裡面有好多重要的東西耶!!!
怎麼可以這樣!
有學生證、健保卡、提款卡~~~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orz....
這樣我又要被我爸說散漫了啦~~~
才兩個月就將提款卡搞丟了........
不要呀(尖叫中)~~~
嗚嗚!哪個好心人士快點將我的錢包還來~~~
用了九年而且還有無價之寶──我跟我澳洲朋友的護貝照片耶!
其他東西重新用錢申請就好~~~問題這個><
嗚......雖然可以再做~~總覺得意義就不同啦!!!
哭><
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
回來呀回來呀回來呀~~~~~~(回音一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