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第幾回迎接寒假的結束,這回好似是第一次在大學期間迎接寒假,放的比高中生以下還久的感覺真好^^,前篇網誌也提到,書展沒啥人。

在等待場地開放的同時,好久不見的我們開心的閒扯了一番,也玩起很久沒碰的UNO,不過由於大家都心念手中拿到熱騰騰的場刊,因此沒多久就罷手了......。

在沒辦法寄物的情況下進入了CWT跟FF的擺攤位置,我就跟劉姥姥遊大觀園一樣被五光十色的大型海報跟桌上的精緻物品吸引,一進去就跟朋友分散了。

而後買了玥瀲要求的書回頭打電話給米,跟米在某處會合。

(腹語:抱歉,老是讓你照顧我呀!)

話說真的頗熱鬧,CWT勉強能走,而原本猶豫再三的《玄日狩 studied》還是乖乖的排了隊付了五百塊正式成為我的收藏書,雖然這樣說,說不定我看完就會賣掉也不一定。



只能說沒辦法,亞紗的畫風深深的捅進我的死穴,不買還真的不行,而我這次的唯一戰利品就是這個了^^"。

(腹語:次次的封面太太太好看了呀!)

逛完CWT也拍了不少照片,所幸我手機的記憶卡吃的下,否則可真是遺憾呢!

好多人扮演火影忍者跟櫻蘭、家庭教師,當然布布也不少,照片回桃園才能貼上。

有幾張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是甚麼角色,不過真的很漂亮。

而這張真的是我覺得Cos的最成功的!整個就是微妙微肖呀!!!

辛苦他(她)囉~還蹲這麼久讓我們拍照...不知道是什麼性別就是...

總之拍照的時候我其實很聒噪= ="。

其餘圖片請去我的相簿看吧^^不過可能要索取密碼~抱歉囉!畢竟別人有肖像權嘛....

 

後來跟所有朋友會合稍微歇息後,跑進FF會場,去之前居然忘了拿那本托買的本又折返,順便再幫朋友將要送的禮物帶進去,真讓我好找一番功夫,幸好真是找到了。

 

還真的同米所說,CWT女性向、FF男性向。

一進去就看到一張很大一張的海報撩人的姿勢,而重點部分被星星給遮住。對不起,這真的太震撼了!)

所以擁擠的溫度、程度也就更加嚴重......

證實了玥瀲跟我說的─人很多非常擠。

 

後悔沒將外套脫掉就衝進去,搞得我滿身是汗,總覺得上回穿長袖流這麼多汗好像是在前些年的動漫展?

也重溫了雙腳懸空就可以移動的感受──被人潮推著走。

 

順利拿到朋友的畫冊後XDD,開心的我馬上尋路(?!差點打成幫聖誕老公公工作那隻)找朋友,回到約好的地點才發現我居然忘記拿要請玥瀲還給緋的書。

rz..........

所幸海岩因為掉錢又回去找,等到她後,她看到了一個他很想問又不敢問家庭教師的可愛包包。

於是我們兵分兩路,我又厚臉皮的回去將書丟給玥瀲,希望她書賣得不錯^^。

 

海岩後來如願的找到錢,也買到了那個目前全世界只有一個的手製包包(NT780),跟朋友告別後,海岩、米、我吃過午餐後,我也跟他們道別,去換買錯的PC接TV音源線。

 

回家的路上也順便拿了爸交代的衣服,也去租書店借了《黑執事》跟幾本小說。

 

全身疲累抵達家中,但沒想到令我震驚的事實還在後頭,當我洗完澡後我媽跟我說我那件粉紅色外套的內杉破了Q口Q!

嗚嗚!我才沒穿幾次耶,究竟怎麼弄破的?

是拿在手中被不明物品勾破?還是被擠來擠去的時候弄破的?不會是我撐破的吧(←死不承認)?

Orz........除去這些因素,今天是個疲憊又快樂的一天。

寒假只剩下不到三天,是時候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