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張很有朦朧美...或許跟飄毛毛細雨有關?


這張太賊了啦><怎麼讓兄弟倆在同一張圖中><~~~

 

好啦^^看完上面兩張圖~扯回正題吧!

這回國際書展居然能讓我們四人行動自如,真是棒呀!

是因為高中生以下都沒辦法參加嗎?開學囉!XDDD

說是這麼說,不過沒想到這回朋友中我是買最多書的人,加上跟朋友借的書,我真的快重死了...><

逛了逛後,買下了原先沒有打算買的1/2王子完全版公式畫集。

原先要買的書預期會出的書一個如願、一個落空。

XXHOLIC 12 & 殺手 4 1/2王子海報*2 成功彩雲國物語小說下一集沒出 失敗

雖然彩雲國物語出了周邊商品~不過我最想要的悠遊卡貼紙還是這張呀!↓



(大心)~

海報之類的東西我買回家都捨不得貼...所以....囧rz....

而革命之日的翻外因為一本120下不了手,實在是太貴了,那本書多麼的薄呀!

吃了午餐後,翻了一下殺手外傳,去看了曼哈頓奇緣,那位公主真讓我笑死了,到現實社會也阿個不停,請來蟑螂老鼠打掃房間,噗!

不過最絕的還是那個花栗鼠,怎麼這麼會模仿;王子怎麼這麼不會猜啊!

現實跟童話交雜的一部電影...。

期待明天的CWT跟FF之旅^^這是我第一次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