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逛CWT。

年初是我第一次被同學帶領去CWT跟FF,那次我只買了獨創的玄日狩4,應該不算同人誌吧!

這次說實在蠻驚險的,我以為我自己去不了說。畢竟老爸突然說要十一點前到菊元慶祝父親節,我根本措手不及,無奈只好通知所有朋友這個噩耗。

CC算挺幸運,他要的本子我已經請朋友代為購買,跟著玄日狩一起到我手中。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早結束,我大約下午一點五十就遁逃了(啥)。

連忙打電話給海岩,他似乎蠻震驚我能去。

接著坐捷運的同時也接到CC的電話,討論了一下拿書的事情。

因為我這次是第二次去會場,所以不太記得路,只好跟著前方疑似跟我有相同的目標的黃色側包小姐。

真是感謝妳還有其他廣大的人潮,讓我不至於迷路!

我這次是從台大校門口進去,距離他們校慶還有九十三天= =",他們學校還真是有夠大。

當我看到熟悉的入口時,我感動的汗如雨下(喂),不不不,是感嘆了一大口氣。

興奮的衝了進去後,衝向海岩學妹的攤子,總算將遲了一個月的魯魯送至海岩的手中。

接著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直走馬看花。在米曾經買過的布布月曆下,我也買了他們家的Q版扇子(NT50)。

然後又見到了上回也看過的豆芽小紋的攤子,買了一個一直很想買的資料夾(NT40)。

走走停停看到喜歡的布偶跟COS很棒的人就停下來拍照,順利的逛完了一樓。

三樓我看到一堆~~~家教的東西。

也看到有人拿韓國或日本的同人誌來賣,每本要價都是三百起跳,我翻一翻就放手了。

雖然有我喜歡的BLOOD+的同人誌= =,我也不敢買。

但是...但是...命運之神呀!為什麼要讓我看到8059的刊物!

還是綠色的(喂)!

價格也很合理(NT160)!

畫風又很唯美!

總之所有的一切都很合我的胃口。

所以...我敗家了= =。

拎著我唯一幫朋友買的《虛傳笨蛋劇場》袋子,我將所有戰利品都放進去。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選出幾張我覺得COS的我一眼就看出這是哪些角色。

 

然後啊!

玄日狩這個捲軸!

居然競標到NT7500,是一名疑似媽媽跟一名大約高中生的女孩子在互相競標!

同學,妳會不會太有錢?雖然我有看到她一直在算自己的錢啦!

不過還是拼不贏已經在工作的社會人士。

 

話說這次最遺憾的就是沒有買下那本我覺得畫的超華麗的畫冊吧?因為實在太貴啦!而且它旁邊的兩個刊物我也好想要!

有阿爾特的BL耶!還有驅魔少年的!每本都畫的好棒,但是我的錢包不能再消瘦下去,因此我就此打住,離開了會場,開始搜尋COS超棒的人!

老天偏偏不作美,給我下起雨來,大約拍了五六人我就撐著我家破傘回家了。

 

 

P.S.臭電腦,幹嘛給我當掉,害我得重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