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得懂的人,應該就是腐女一族了...別不承認...來吧來吧....(勾手)。


注意注意!內有捏(幻四)!請尚未完成遊戲的朋友勿入!


所以非腐女一族、非請勿入喔! (天音:也有可能看不懂就是了...)


 


 


 


彈琴的,你居然真的對本仙人下這麼重的手……可惡,你這個忘恩負義的人。
彈琴的!可惡!反抗啊,你為什麼動都不動!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你!
彈琴的,我、我……沒錯!本大爺就是來救你的!
彈琴的,你最近都沒有好好休息,我真擔心你的身體。
彈琴的,你等著!本大爺絕對要阻止你,絕對絕對不會讓你為你的族民步上修羅道!
彈琴的,連你不相信我?!


 


——彈琴的!無論如何我不會放下你不管——


 


彈琴的~本大爺當初為了你可是上天入地都跑遍了,你要怎麼報答我啊~~
彈琴的,聽見了又如何,就算本大爺恨不得拿他去喂狗,但無論如何不會動你分毫!
彈琴的,你叫本大爺如何能鐵下心來傷你、殺你……
彈琴的,你問我為何要對你這麼好,其實我自己也想不透。
彈琴的,別擔心,在裡面待膩了,我就會出來的~~


 


——樓兄難道不覺得一人一次,很公平麼?——


 


彈琴的,你說,你是不是欠了本大爺很多?
彈琴的,如果知道,就趕快回來……
彈琴的,你就不要給本大爺出來,出來後看我怎麼和你算賬!
彈琴的……你真的就不想出來麼?盤古之源裡真的就這麼舒服麼?可惡!


 


——樓兄,好久不見——


 


彈琴的!你既然回來了,本大爺就不會再讓你走了!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