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令人開心!!!


 


我沒有將日文版的MERO給轉換成台灣的。


 


太多東西需要捨棄了,像是訊息之類的、朋友、還有金錢等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MREO值呀!


 


居然說吃的哈密瓜值好像都得放棄~這真是完全讓人無法接受呀!


 


饒了我吧...。


 


 


 


不過最近PIXNET改版讓人開心不起來@@。


 


他居然將預存文章功能給鎖了?!


 


這是多麼重要的功能呀!


 


我已經習慣在部落格編輯視窗打網誌了耶...


 


居然給我搞這套!


 


這樣我無法安心在他的BLOG打網誌...


 


我以後必須在XUITE編輯好文字,接著複製到PIXNET的視窗貼上圖片?!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討厭啦!難得我這麼喜歡他的圖片上傳功能...。


 


 


 


世事果然不能盡如人意。


 


 


 


其實還是有很多令人稱讚的地方。


 


像是變得比較美觀,像VISTA等等的。


 


還有回覆需要輸入驗證碼,防止廣告留言。


 


不用再開新視窗才能回覆別人的留言了,希望能早日改完。


 


還是會有看網誌突然變成全部亂碼完全看不懂的情況,連編碼都確定是繁體中文沒錯說。


 


或者連線很不順,按了好幾次確定都沒反應或者連到無法顯示網頁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