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洋帽是他丟的(誤

要變的是放在XUITE的那隻^^",上突是剛好我在抓我的寵物的圖時入鏡的某日本朋友的寵物。

也蠻正常的,因為日文版的畢竟養比較久。

誰叫我都不打網誌跟餵他吃東西(聳肩)。

所以別人都換了三四隻以後才輪到我(默)。

那~~~就來看看詠葳吧!

這是我學會如何放大後第一次抓圖,應該會清楚蠻多的。

  

 

  

↑他學會的新技能!種草!

蠻可愛的,不過應該看得出來這是分好幾次拍照才成功的吧= ="

其中還有其他動作我也捕捉到了...

原本是想說只要抓這個圖片就好說....=3=。

↑別再往後跑了>< 你知不知道要將你抓回來是多煩的事情呀!

 

↑往右種草...

↑呃,稍微雅觀一點的「解放」。

↑休憩中。

↑解放不雅觀= =。

↑採到鳥屎。

 

↑這也是我挺愛的技能─從頭上的管子吹泡泡。其實我還有抓他在別人家吹泡泡的模樣,不過忘了帶回來所以只能放在這邊照的了。

 

↑樂的飛起來的模樣。

↑飛起來往下掉。

↑無奈的採到鳥屎。至少沒被丟中了!快樂點吧!哈哈!

 

不知道會變成哪隻二代目,請拭目以待吧^^!

已經將名字給取好囉!

補上轉生畫面─說不定用800*600的還能成為桌布呢!

唉唉~~~真有點捨不得~

還跌倒哭給我看...嗚嗚。琇琇齁!

沒想到日本官方還會將成長過程用在左下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