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SE手機~的日子~好孤單~~~(唱)

對不起!!!手機!我以後會記得刪訊息跟來電記錄的><~

希望你不要再跟我鬧脾氣了!

不過我忘記將記憶卡帶回來了○口○。

所以ˇ也無法將主題還有鈴聲給放回去...。

蠻囧的,真的。

所以要看我用手機照了哪些新照片~

可能要等我回去桃園並且考完所有考試的星期四才有可能吧...。

 

話說我的寵物蛇─灀終於變色了@口@

可是我沒想到居然是這樣子的發展...

比熾紅變成橙色更令我震驚!

請看──

 

很誇張吧?我也這麼覺得= ="。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趕時髦~變成下面的框的緣故...

所以他也變成紫色了?!

說真的他蠻多技能都還沒學到~我一直點擊也沒有學會呢...

所以接下來我打算不給他吃瓜啦!

讓他學一些好玩的技能給我看^^

就專心的將撞來的珍珠佈置家囉~~~

可愛的打哈欠圖XD

至於台版的熾紅也長得挺不錯~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變化吧?

他的耳朵掉了兩朵花XD~蠻可愛的!

 

可惜台版不能放大。

因此要照他的大圖也沒法子,就將就點看吧^^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