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同人向BL GAME玩後感,不喜勿入。

9/22

突然發現,最近好像都是評耶...我的隨記都被噗浪吸走了嗎...這情況究竟是好是壞?(天音:變成170字制約,當然是壞!!!)

玩了那麼多別人買的同人遊戲,終於我也心癢癢的敗了我自己第一次買的同人遊戲了。

目前遊戲主體也分享給海岩,期待他9/24分享給米囉!

目前只玩出太陽X暴風。被海岩脆說要快點玩玩她才能跟他有共鳴...。我們兩人是KERORO軍團!哈哈哈!

目前先這樣...待續...

9/29

目前玩了暴風(全部)、大地、烈火、羅蘭(剩最後的BAD END)。

......我可以說我很無感嗎?(揍)

照海岩的說法,接下來的順序是老師、審判、寒冰。

CG 90。

 

10/6

我決定不打詳細的攻略心得,但還是會PO出這篇Blog。

玩完老師跟格雷...。

 

3/18/2012

大概沒力氣將這個遊戲全破了...。

此blog釋出。最近都在u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