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記錄一下,我看了哪些電影。

12/10神劍闖江湖(秀泰)、12/13惡之教典(京站威秀)、12/23少年PI(信義威秀)、12/27宇宙兄弟、12/30十二生肖(新竹遠百威秀)。

 

♦神劍闖江湖

滿意度:★★★★

我覺得改編的很好。動漫中難得改編成電影讓我會想要朋友花錢去捧場的一齣片!

原先以為佐藤健演不出劍心的感覺。後來發現其實還不錯。

雖然畫面有很多很髒部分還是演得很好。

比較不滿意的是齋藤一,太正派了,雖然同行的男性友人說他本來就是好人,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可惜:D。但牙突非常的好看。

 

♢惡之教典

滿意度:★

爽片。可以看前製片,慶幸是用買一送一看的。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滿意度:★★★★★

其實這篇網誌是為了這部電影而打的。而我過了超久以後才打這篇是因為我不小心看到寫的超好的文章。

為了消除那篇文章對我的影響,故晚了這麼多天才寫,當然還有我懶這個原因

 

我12:30訂,明明已經上映一個月,還是只能訂到好位子後一排的位子,所以有點像是在透過窗戶在看外面的景色,真不知道在我們前面一排的小姐是甚麼感覺。

畫面美到我都說是看窗戶外面的景象,你就知道有多漂亮了。

超推薦看3D,現在3D技術很好。很自然。距離我上次看3D是哈利波特6還是5...總之就是沒啥動作場面那齣。跟上上一齣阿凡達比起來對我來說特效好看太多。

 

自從《三個傻瓜》後沒有聽過印度人了。很是懷念印度腔。

老實說我看到PI要開始漂流的時候我開始在想這部戲大概會被我高中地理老師拿去當教材吧?

還真的思考了一下甚麼西風、無風帶之類的問題...老師呀!你如果看到這篇網誌應該會很高興吧?這邊有你的學生沒將你說過的洋流全還給你(屁)

 

說真的我看這齣戲真的沒有想太多,連影評跟介紹我都沒看,舊朋友說好看+李安的電影跟眾多好評我就去看了。這也是我一貫的作風,因此當我看完另一個的朋友分享的影評,才知道我錯過了多少隱喻。

我只看到他爸媽跟說的話的隱喻,卻沒看出後面的『真實』。

非常值得再回味一次的電影,只不過小女子阮囊羞澀,只得等他下片再借回來與家人一同欣賞。

 

我想相信第一個故事。

第二個故事都已經說是給日本保險公司聽的了,自然不太相信。

至於第三個故事,才是真實的吧。

在海上漂流的他,想了些甚麼?做了些甚麼?

我是個為了現實而疲累的人,所以我想相信第一個故事。

 

♦宇宙兄弟

滿意度:★★★★

也是動漫改編,改編的也很好,很有現實感,相信有看過動漫作的人看這部片也會很滿意:)。

日日人是先前粉紅系男孩的岡田將生演的,至於天地人的石田三成則演這齣戲的南坡六太。

可惜篇幅實在是太不夠了。

阿波真的好像,怎麼找到的呀!太強了。

相當好看,值得一看!

相信沒看過漫畫、動畫的人,看完這齣電影作也會想去追原作。

 

♢十二生肖

滿意度:★★★

雖然先預約了哈比人,後來還是趕死線看了十二生肖,想當然爾前面有些劇情被我們跳掉了。

有成龍一概的搞笑跟武打精彩場面。

因為很晚買票所以位子稍微不好,脖子有點痠。

所幸後來搭火車剛好搭上只停三、四站的自強號,算是幸運的一天!(其實幾乎當天要搭車都會馬上遇到,真的很幸運)

提到了一些古文物盜版的現象,讓人不勝唏噓。

但願我們都有一個和平的大同世界。

 

寫完了好累喔,該睡了。

真的很難得一個月內看這麼多電影。

 

 

 

我親愛的摯友們,還要繼續陪我看電影喔!

在還沒有男朋友之前。

最近在看甄嬛傳的妤筆 1/6 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