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標題,最近的生活就是。工作完回到家,累得像條狗一樣。

所以,也沒啥好寫的。雖然有在玩SSAA。不過不知為什麼,攻略完三位老師之後,同班同學都提不起勁來...應該是吃完老薑就不想吃嫩薑了(喂

應該最快下星期會將遊玩順序貼上來吧。想看的人就密切注意我網誌(喂。

 

2/11 (Mon) 大尾鱸鰻 數位版 京站威秀 早上10點看到下午1點 位置:右側偏後

滿意度:★★★★

 

難得我們今年沒有回去我媽娘家,就想說全家去看電影(雖然被我哥嫌說這個新年都天天出門)。

猶豫西遊記跟這部,後來決定這部。

父母都覺得很好看,真是太好了。

我也很喜歡他的諧音梗,豬哥亮也太好笑了。

即使如此,這樣的他能有獲得女兒原諒的一天嗎?

片尾曲唱得很令人動容,劇中雖然搞笑但不失親情。

是部與《惡之教典》不同的爽片。

 

2/18 (Mon) 太陽劇團 3D版 信義威秀 15廳 F9 F10 位置:中間偏後右

滿意度:★★★☆

 

緋一直很想去看,我就陪她去看了。

很高興有跟她一起去看,很另類的藝術片。

特技表演的默劇手法。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

堆疊起來的人體金字塔真是難以言喻,為什麼身體可以那麼軟...很多地方都可以保持不可思議的平衡?很漂亮很震撼,尤其是水的那個部分。

一直以為女主角不太會表演的我看到後來才驚覺女主角也是很強的!而且好嬌小^_^,實在很漂亮。

恭喜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好多演員促成了這部片的完成。但我也發現,好多演員的臉我認不得XDDD"。

 

2/23 (Sat) 悲慘世界 數位版 信義威秀 下午2:30看到下午5點 位置:14廳K11(偏後,但沒有前排的人擋住的問題)

滿意度:★★

或許是因為片名,所以也發生了一點事情。所幸在雙方的配合維護下,恢復正常。

我在電影開始前的最後一分鐘才匆匆趕到。那天實在有夠忙,一早去雙連看病,接著陪我媽買菜、辦事、買星巴克(香草拿鐵買一送一,蠻好喝的^^)...|||。吃完午飯後,將所有東西(草莓、番茄、蔬菜)一併帶回家再出門。

那天運氣也不是太好,只要需要等待的都等上一次了。不論是捷運換車、還是紅綠燈。

第一次看到Angela的男朋友。聽說以前是合唱團的,相信他對這部電影的感觸一定比我們幾個人深吧。

 

先前有聽同事說過,不過真的發現,男主角的歌聲真的相較之下...|||。

除去這些,都很不賴。不過要先適應他的歌劇方式,這樣就是連續兩部藝術電影了呢。

還發現從《穿著Parda的惡魔》就讓我印象深刻的安海瑟薇歌聲也很好聽,剪短頭髮、瘦超多的!

當時19世紀的法國的人民,生存在水深火熱當中,拿破崙在這部電影中沒有被琢磨太多。

故事的背景生靈活現、那時的破落、陳舊、骯髒、飢餓都鮮明的在電影畫面中表現出來。

下面是我對兩個主角的主觀看法:

尚萬強的一生顛沛流離、跌宕起伏,最後則感受到溫情平靜的走了。

賈維爾這人跟我有點像,有些死腦筋。他的所作所為沒有做,擇善固執就是這種人吧!這也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

最後他受不了相信了半世紀的人生論點被推翻與自己良心對抗,因此選擇自殺一途。

為了寫這篇心得我找了一下悲慘世界的片長,沒想到剛好翻到別人寫的心得,發現孤星淚小說寫得更詳盡(雖然這是正常的,我現在也在看《少年Pi》),讓我很想看《孤星淚》的譯作(英文不好,只能找中文譯本了XD")。

 

喔...對了,看完以後坐在我旁邊的阿姨還跟我搭訕,就跟我說劇情就是孤星淚。

不過我真的沒看過孤星淚,因此沒辦法跟她有所共鳴。然後她就匆匆走了...真不好意思買票進來打瞌睡...好像比旅社便宜啦...。

補上10週年版本,好多人說唱得很棒,很適合回味。

 

 這樣一看我最近真看了不少電影,不愧是年末呀。一堆強檔片...

以上。

2013/3/3(Sun) 1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