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這次可以不用先過共通劇情就可以挑人攻略!

↑上面這句話恕我刪除,原因玩了就知道。(Feb.18 21:30)

終於看見了嗎?這群幫忙做服裝的同班同學。不會每個都有結局吧~這樣太多人了!不過我更懷疑這種特殊課程的私立學校說不定這就是全班人數了...

雖然先前玩完SSAS的時候有重玩星月老師的部分,不過還是想配著立繪,看這群人先前說了那些話呢!

想想SSIA的時候只有聲音沒有立繪呢...粉紅色頭髮的(真古都)是讓我覺得跟聲音差最多的,誰最愛鬧陽日老師呢?真期待。

喔喔@@就連不是季節內的人也有配音了!這次好齊全!!!

我開始期待冬季了,又會給甚麼驚奇呢?

這樣真的很容易養刁胃口呀!以後沒有這麼好的AVG遊戲怎麼辦呀!(毆

我好猶豫共通劇情過完後我要打哪個老師(抱頭!!!

居中比較好嗎~應該先打獅子座嗎?今天時間不夠呀Orz。

好想明天請假繼續玩(喂。

希望他光是共通劇情就讓我跑到睡覺前。

蝦咪!!跟羊君講電話沒立繪QQ不能用兼用卡喔?雖然有綠川光的聲音啦!

三年級呢...這算是第一次分享三年級的班級生活吧?很有夏天的味道。

居然演到畢業...哇。

冬季會演甚麼呢?我越來越期待了。

12:28 2月18日 掌握的真好。剩下的等明天吧...。

 

嗚嗚...居然是END2,雖然我很喜歡直獅,不過還是摸不透他的心思。

打完END1了。

既然是●●,那就直接打星月的吧。= ="雖然我喜歡他,但實在是沒有十足的把握。

...果然QQ~又是END2。怎麼辦~~我好想玩星月老師後來...可是...現在已經00:04了呀!!!(大叫)

...結果我還是玩了。嗯,12:30吧!

 

2/19

雖然昨天睡覺前告訴自己今天要玩水島...可是還是不小心點了星月老師(?)

居然嗎...全部立繪聚集在一家。

因為有羊在我多做一些XDD這真是毒的話!

好LOVE~~我要融化了><!!!

不知道其他幾人的服裝會不會也這麼多?

很喜歡新的服裝^^。

有幾張崩了...嗚嗚QQ。

好...雖然不願意(?)我也來跑水島的前置作業(?)吧...(23:14)

這次搭配的人不同了@@。

真古都...總覺得有點嬌氣(汗)。

春天...好常來秋天串場呀。我可以期待冬天有夏天來串場嗎?

立繪沒有崩了。重畫過了吧?

嗯,明天繼續玩~

 

2/20

今天就從水島開始,

摩羯座果然跟雙子座不合。

嗯嗯XD沒有BUG。

女主究竟是甚麼星座呢?真讓人好奇。

越玩他的線越覺得他真像自己。討厭><

不過上面這句話也算拐著彎稱讚她將角色拿捏得很好吧?

亞門好讚我喜歡這個人!!雖然有點吵~~XDD

就是需要這種人放鬆神經!!

是郁比較好畫嗎...他的圖沒甚麼崩耶。

 

2/21

說實在話,女主真是有夠強,班上的一堆男同學全拜倒到她的裙下...不知道Winter會如何。

很想知道神樂坂究竟是怎麼樣的人?

陽日老師開始追囉!!

換另外一個發現嗎心情...

話說,好歡樂~真的是需要調劑的獅子座...

這張圖也太像高中生了吧!!!

4台螢幕(驚)!!

喔喔喔喔!!傳統日本服飾!!

番外篇好有趣^^。

哈哈哈哈,那五個是怎樣啦!!

 

注意:下面有大捏喔!強烈建議玩完後再看。

估計一開始就從BAD END開始,這樣設計是希望專注於學業啦!也是個不錯的好想法。不愧是日本人?

玩到這裡,真的很想知道女主的星座是甚麼呢。

用交情深的(青梅竹馬)比較交情淺的(老師),這種印襯方式很不錯。如果冬天也是用夏天來印襯也很有趣。都是佔了女主角一部份時間的人。

然後也有搭配到星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配對的青梅竹馬跟老師,都是剛好彼此相性比較不合的星座呢!不然至少就是一個人比較不合XD"。會被吃死死這樣。

另外,整個班級就這幾位學生嗎XDD還是有其他跟月子不熟的人呢?

可惜的就是追老師們都深入沒有老師的家族呢。前面兩季都常常帶入家族的感覺。

成熟的戀愛就是這樣吧?

其中獅子座例外。

***2/22以上***

 

3/10

是的,你沒看錯,同班同學我過了這麼久才打,實在是太多事情佔住時間,也可以說打完老師我就覺得圓滿了XDDD。

笨蛋五人組的攻略前喜好順序:修吾、拓矢、守生、謙介、真古都

因為怕會馬上被連續兩個擊沉...所以雖然上面是這樣的順序,但打算穿插的打...。

最後決定順序:謙介、拓矢、真古都、修吾、守生

雖然很猶豫修吾要不要放在最後打...可是...嗯...。

謙介

日久生情...

拓矢

嗯...啊...喔...= ="看來對後面的也可以不用太期待。

真古都

我開始理解為什麼其他人的評論都沒有寫這五人了...好...繼續。

守生

...我默了。嗯,總之就這樣吧。柔道。

修吾

這酒的口味果然很像處女座。嘴壞的處女座。

 

都太短了,感覺不出韻味。還都是兼用卡...Orz...全都是日久生情,跟夏季的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

這樣感覺夏季的人還比較立體。

雖然說秋季的同學們個性也很鮮明,不過那是同班同學的面相。

交往以後的個性會更細緻深入的呈現,我想就是缺了這個部分吧。

不過這也呈現了老師們的完美,就不計較了吧。

 

那麼,期待冬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