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激勵人心,是個很棒、難得沒有明顯愛情的宇宙故事。

展現出人類強韌的生存精神力的一部片。

主角也曾消極過,但大多數時間都是以積極開朗的心情不斷面對環境帶給他的嚴酷考驗。雖然說看了宇宙兄弟知道宇航員連性格部分都有特地挑選過,現在想想這個選項真的是必須的。

意外一連串,要不是樂觀積極的人或許無法撐下來吧。

一開始的意外真的很痛,我都轉頭不敢看,配合電影的聲效真的感覺超痛的!片中一堆專業知識,後來去查作者才知道他也是這方面的專家,不過這本書已經有了一些年的歷史,或許現在又更加進步,只是我們不曉得而已。畢竟NASA那邊人才濟濟啊!


這部片的置入性行銷完全不讓人感到突兀XD因為是NASA啊!
不曉得中國的部分是原著小說就有還是因為贊助商的緣故。
與宇宙兄弟相反,這次的故事並沒有談到日本或俄國,想來還是拍片的地點以及原著小說的緣故。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小說了。
不過...圖書館要等到甚麼時候呢....
或許到最後我會買TAAZE的二手書也不一定...只要我足夠無聊又有閒錢的話XDDD。

這部片長達接近三小時,要有心裡準備。我是先看了翻譯小說封背文案才決定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