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uite即將在今夏末收工。不知道pixnet還能撐到甚麼時候。

雖然我已很少寫blog跟FB上發文,但總有點感概。

我在Xutie有個隱藏日誌,內容雖然備分了,以後樹洞就不能再進去了。

即便是很久沒進去的樹洞,是有個寶藏的。

2018年曾流行未來信。沒想到xuite撐不到。

我提前3年看了一下28歲的自己給的信,還有一些以往紀錄的心情,已忘記當時的自己為何會寫下這些話語,頗有感觸。

從換成這份工作後沒有進去樹洞寫文字抒發心緒。究竟是廣告業太操讓我變堅忍成長了,更許是家人也轉變了相處模式。多重原因讓我遺忘了它吧。

前幾篇日誌也漏轉到xuite中,學生時期的blog交換友人也已經失聯或因育兒等人生階段的不同少有聯繫。失落但對現在的生活沒有太大的影響,這種概念也是關閉的原因之一吧。

嗯...真是充滿感概跟茫然感。充滿回憶的東西如果是免費使用是不是容易有這種結果呢?

希望不會下次上來,這裡也要關閉了。

 

原先沒有想打這篇日誌,但在後台看到未分類的文章最上面就是SONY粉這幾個大字,一時興起。

前幾年因媽的手機已有些APP不支援更新,即便通訊APP運作正常仍急忙為她換了手機。那時就是三星S21。

SONY XZ1由於我判斷失準跟使用習慣不佳,它陪伴我兩年後就離開了,我換成了SONY Xperia 5II。

我不知道這台算機王,到前陣子他在我洗完澡後突然出現綠線一條,我才知這批只要保固期過,螢幕肯定出問題。昨天出現第二條綠線。

我是2年2個月,上網查了一些資訊。雖然螢幕是跟三星配合,但在台灣售後服務很差,換個螢幕估計要6,600,實在是超出我的忍耐極限,另外就是NFC按鈕沒了,這點也讓我覺得很不好用。

對媽的S21算頗有好感,讓我驚豔的部分是鏡射它可依使用需求改尺寸大小。另外的印象就是Samsung pay支援悠游卡,對通勤族的我很友善。後來悠遊付有了後,只要有NFC功能的手機都能用。

目前用了一個月,非常滿意,除了SONY它有為電池設計避免過充的部分外,其餘三星完勝。

用三年前的SONY機對比今年的三星新機S23好像有點不公平,一般消費者也無法常常有開箱文啦。忍耐點吧。

 

哥曾推薦我google手機,我不知為何對美國牌手機無法立即購買。可能我反骨,其實我之前蠻自豪我是小眾牌子手機粉的。朋友也說得直接,你選擇勢弱的手機品牌,那售後就肯定不完善。

對非重度使用者的我來說,現在手機功能都差不多,只要一些基礎APP能用,外型跟耐用度、價錢有到標準,用慣了就不會想改牌。SONY因爸也曾買到其他SONY機王;我的SONY耳機,去門市被建議換新無法維修...。種種因素導致我漸漸對它失去信心。

看到這邊的朋友或許心想三星不也是大牌手機嗎?嗯,是啊,迫不得已的選擇吧。側面證實我不反韓。市場還是多元競爭,對消費者跟進步比較有利。

另有朋友說其實蘋果手機才真的保值,你看公司多少人還在用i7跟i8。

仍愛安卓系統的自由,誰叫我是崇尚自由又非常有主見的風象星座雙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SAMSUNG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