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FB社團的文章備份。

#一起嗨破萬
還好有看到破萬人,我就硬是卡在破萬人的今天來發表心得。
【下面是有點長的舖梗,看不下去的人可以直接看最後兩段】
這本書其實很有淵源,曾經在前幾年參加線上的聯誼讀書會活動,遇上了推薦別的很有深度的書,書名我忘了,但內容是關於故宮展出的文物的詳細介紹,另外一個人介紹 #情緒經濟時代,這本書好像在講控制情緒好像可讓生活過得更順遂。
但我準備的書是下面這本圖文書:
#懶人瑜珈
當下其實有點想撞牆,哈哈。總覺得格調跟氣質整個Low掉了。
但為什麼那時候這麼推崇這本書呢?因為疫情的緣故,原本就是書蟲的我就覺得生活如魚得水,不想出門也不用想藉口,總之就是一直看書就對了...想當然爾,已習慣去女性專用健身房每天運動三天的身體各處對我發出嚴重的抗議。
一個機緣巧合下我在我常用的社交平台看到這本書的推薦文。剛好手邊有折價券,我就買了。
約略翻閱了以後,因為有些動作在平常的運動有教,所以入門無煩惱。每天漸漸嘗試一兩個新動作舒緩僵硬的身體。
重點來了!這個大貓扭轉變化式啊!完全讓痛苦哀嚎的肩頸自在如神仙、宛如新生。至今我其他動作常常忘了做,但是只要肩頸一有症狀,睡覺前一定會花五分鐘複習這個動作!
真的!大家有空一定要試試!另外一本 #懶人瑜珈2 則是在辦公室跟不能躺下或放外套在地上的情況可以運用的應用式,推薦跟我一樣平常是不外出,回家又愛靜態活動的低頭上班族一起嘗試!
看書之餘也要顧好身體,這樣才能有體力一口氣看完精彩的好書,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